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四支部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9-12     阅读次数:683

2018911日,教工第四支部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刘纯青教授、古新仁教授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周水平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之后大家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为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肖学健带头发言,查找自身不足。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检查材料,作了自我剖析。刘纯青副院长在会上提出党员同志要以开阔的眼界、学习的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党建工作一定要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结合起来,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专业老师一起搞学科建设。古新仁教授富有深意的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教学经验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教师与学生的关系讲师德,要妥善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支部书记肖学健副教授传达了赣农大组[2018]21号文件《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会议主题、会议内容、扎实做好有关环节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宣传委员张绿水副教授、组织委员李婵和参会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并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学院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起到了推动作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也深受启发,认为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是做好工作的保障。


(撰稿:肖学健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