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江西省林学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汇报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9-10     阅读次数:522

 201894日,江西省林学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汇报会在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科与研究生领导王宗德教授、林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陈伏生教授主持。

 8个创新团队(森林资源监测与经营管理团队、植物遗传育种团队、经济林良种选育与高效栽培团队、特色树种良种选育与定向培育团队、植物资源化学利用团队、竹子种质资源与利用团队、森林保护团队、亚热带森林生态与水土保持团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引进、学术论文、专著教材等方面的进展,并针对存在的不足与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

 院长杨光耀教授充分肯定了各团队所取得的进展,并提出关于优博、优硕、优本培养计划的构想,最后期望各团队成员能够珍惜本轮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投入,刻苦攻关培育标志性成果,争取在下一轮资助中提升一个档次,并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上升一级。

(供稿:王鹏,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