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9-08     阅读次数:448


  9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院学工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首先与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将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会议,江西今后将按照“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推动本省的高质量发展,全会为江西勾画了美好蓝图。林学院学生党员务必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学好专业,提升就业能力,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建胜副书记特别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在意识形态领域要站稳立场,增强政治鉴别力,自觉把自己的思想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要被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迷惑。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就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就不会人云亦云。

 会议要求,学生党员在同学中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成为学生的标杆,同时要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要时刻反省自己是否很好的为同学服务,是否真正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还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王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智则国智。同志们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要把自己成长与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要有担当意识,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还布置了观看红色电影《浴血广昌》。

 


  






(撰稿:盛开勇  审核人: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