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生参加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资源对接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10-15     阅读次数:10

2023年10月12日,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资源对接活动在南昌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优质参赛项目与相关社会资源的全方位对接,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与杰出企业家和投资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选送的创业项目“明日之境——面向碳中和的生态智慧园林开拓者”凭借其独特性和创新性,成功吸引了在场众多投资人、企业家的目光。项目团队与各位专家、投资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深入探讨了项目的核心创新点、市场前景以及发展潜力。会场气氛活跃,讨论深入,对该项目的高度评价不断。

“明日之境”团队于2021年9月正式成立,是学院和学校重点支持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已成功创立公司并成功获得江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证。该团队始终坚持通过创新科技与卓越设计,营建具有生命力的生态智慧型园林空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他们将充分利用此次对接活动的机会,进一步深化科技与园林的融合,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江农力量。

(供稿:周李鹏涛   审核: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