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考核文件制定座谈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10-10     阅读次数:10

讨论和落实班委考核制度,确保各班班委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和公正性,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增强班级氛围。学院2023年10月10日中午院办会议室316召开了园林院学生干部考核文件制定座谈会

本次会议针对班委日常工作班委与院内相关部门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考核指标会议中,学工办老师明确指出学生主要干部不仅要做好二传手,更要做好加工厂,尽力落实下发任务。制度的落实和执行至关重要,各个部门和班级应按照制定的考核制度认真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改进建议,进一步完善班委工作。

通过本次班委考核制度的落实会议,我为班级管理提供了更为科学和规范的指导。我们相信,通过班委考核制度的有效执行,班级的凝聚力和发展水平必将不断提高。

(供稿:杨雅慧 王书丽 审核: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