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檫木、枫香等彩叶树种大规格苗木繁育在低效林改造中的推广示范” 项目开展科技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8-31     阅读次数:10

2023821-22日,由我院承担的2023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檫木、枫香等彩叶树种大规格苗木繁育在低效林改造中的推广示范”项目科技培训班在江西萍乡举办。项目负责人赖猛博士,学院张露教授、萍乡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刘文萍、项目合作单位萍乡市林科所邓文睿所长及相关科研骨干,萍乡市各县(区)林业技术推广站、国有林场、涉林企业等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

项目组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姜景民研究员和南京林业大学喻方圆教授开展低产低效林改造技术和南方常用树种苗木培育技术培训,就彩叶树种种植中存在的经营和管理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技术培训指导,为提高林农彩叶树种栽培和管理技术以及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供稿:赖猛 审核:陈伏生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