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中央财政“锥栗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举行培训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8-20     阅读次数:10

815日,为促进我省木本粮食锥栗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从业者科学经营素质和理念,我院承担的中央财政“锥栗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结合当地特色,就锥栗等木本粮食经营和示范推广前景及其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与鹰潭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合作开展了2023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经济林协会板栗分会理事、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江锡兵副研究员为鹰潭市锥栗栽培技术推广人员、锥栗种植企业、合作社、林场以及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等讲解了我国栗类产业现状及其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培训会结合锥栗种植户及种植企业成功案例,基于鹰潭当地栗类产业现状,论述了锥栗产业推广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潜力,取得良好反响。

(供稿:张令 审核:陈伏生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