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江西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竹樟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创新平台”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7-08     阅读次数:356

  76日下午,我院江西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竹樟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创新平台”召开工作研讨会,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宋杰教授、“竹樟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创新平台”的课题负责人和国家林业局/江西省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事竹樟利用研究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台主任陈尚钘副教授主持。

  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2016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并针对课题研究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如何面向社会需求,服务于竹樟产业需求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宋杰教授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和发表高档次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王宗德教授做最后总结发言并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的作用,紧密结合我院已经获批的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大力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取得一些标志性的创新成果。(竹樟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创新平台)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