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吉水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1-04     阅读次数:612

12月31日,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办实事”精神,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带队赴吉水县石阳林场开展技术培训。国家级教学名师杜天真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南生教授孙荣喜博士担任了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杜天真教授作“现代林业与生态文明”主题授课,倡导我们要不忘绿化祖国的初心、牢记绿水青山的使命。吴南生教授介绍南酸枣产业发展的情况。孙荣喜博士作“杂交鹅掌楸、闽楠等珍贵阔叶树高效培育技术”的主体授课。通过培训,参会者深刻认识了我们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了解和掌握了杂交鹅掌楸、闽楠等珍贵阔叶树示范基地建设中的培育关键技术,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此次培训是教工一支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送科技下乡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支部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供稿:孙荣喜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