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永丰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573

1222日,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办实事”精神,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带队赴永丰县李山林场开展技术培训。我院方向民青年教授、毛瑢研究员、黄超青年教授等人参与开展了培训。

培训会由方向民和黄超青年教授授课。方向民青年教授“低效林改造与林业碳汇”为题,围绕低效林现状、森林固碳原理和低效林固碳增汇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黄超青年教授介绍了遥感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森林资源监测等方面的应用,重点分析了该技术在低效林识别和改造效果评估方面的可用性。通过培训,参会者了解和掌握了低效林固碳增汇和改造评价的关键技术,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此次培训是教工一支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送科技下乡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支部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供稿:方向民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