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给全体研究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9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学院研究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4月15日晚上7:00,学院于院办1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主讲,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员到场聆听。

    课上,周书记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五个方面展开讲解。从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到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从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到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周书记以全面的政治理论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和音频资料,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贯穿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凝聚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示着共产党人的精神状态和不懈追求。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党员们又加深了对党史和国情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撰稿:研究生一支部 郭舟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