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828

413日下午,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林平主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跃步新征程,积极投身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林平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统一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秉持学校俯首农桑、报国兴农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和科研,助推支部党建“三化”建设。

                         (供稿:王琼   审稿: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