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4-08     阅读次数:858

近日,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令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就党史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概括和梳理。随后,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以史为鉴,知更替,知兴衰,通过系统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明理、增信、崇德,并且要把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做出应有贡献。

组织生活会上,支委会进行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就如何提升支部党建水平展开了讨论。之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围绕党的理论学习、思想觉悟、工作成绩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家要开好头、做表率,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方向民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