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来我院指导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1079

4月1日,校党委组织部郭庆舜部长、动科院团委副书记王稀珍一行来我院指导党建“三化”建设。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首先代表学院对郭庆舜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的汇报了学院党建“三化”建设情况。郭庆舜部长对我院党委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3月25日,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指导组会议。为确保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在学院顺利推进和全面铺开,学校从专班组及第一批试点单位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八个工作小组下到学院指导工作。学院作为第三批试点单位,充分借鉴和吸取第一、第二批试点单位建设工作的经验,并发挥自身特色全铺开精心谋划、严格落实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同时,他对学院“三化”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成员、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三化”建设的文件精神,把握“三化”建设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定规范的建设要求;二是对标对表,对照“三化”建设方案,查摆学院党委与支部问题,在“三化”建设过程中进行整改;三是要梳理好学院党委、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的素材,党建“三化”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认真收集;四是对照任务,把党员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三化”建设相融合,突出学院特色,把学院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做好,要高质量走在前列。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加深“三化建设”的理解、掌握“三化建设”的要求、把准“三化建设”的重点,丰富“三化建设”的措施,拓展“三化建设”的成果,具有促进作用。每—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各基层党支部应在会后继续抓好支部“三化”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李慧、盛开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