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3-27     阅读次数:926

326日下午,学院在院办1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周水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今年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在学校315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指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上,周水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活动有序推进;三是要提高学习深度,深刻认识党史;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院党建“三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成绩作为学习的成效;五是要紧扣学习主题,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

(撰稿:李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