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3-13     阅读次数:733

2021年3月12日上午,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接着,学院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副书记王建胜简要介绍了学生群体思想动态,周水平书记强调:各位委员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在院党委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专题发言,随后各位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发言。

(供稿:谢菊英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