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园林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3-26     阅读次数:882

 2021325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院办203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学健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首先发言,谈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的体会,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在学校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肖学健同志带领导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结合实际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和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同志们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要把党建与学科建设结合,发挥专业优势,深化落实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才的培养、学科的建设、社会的服务贡献党员的智慧与力量。

                            供稿:刘牧        审稿: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