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3-17     阅读次数:1133

 3月1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胜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首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各位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供稿: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