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7-21     阅读次数:963


 719日上午,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就业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就业工作最新进展,并相互分享了各自就业工作心得。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把握底线思维,就业数据务必确保真实;二是我们要抓重点抓关键,做好确实需要就业但依然为就业同学工作;三是我们要把握最新动态,如果学生存在跳槽、辞职、最新就业等情况,务必要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四是我们要做好常规工作,嘱咐学生配合教育部就业调查和就业满意度调查。

 在听取各班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整体就业情况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前期所做工作的成效;二是下一步工作更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做好分类指导工作;三是休假不放松,责任扛在肩,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变化! 


(供稿:盛开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