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招就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6-08     阅读次数:984

 65日上午,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受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委托,来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座谈,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院长杨光耀、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对学院就业工作做了介绍,院长杨光耀、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分别作了补充。三位领导主要围绕当前就业现状、分析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学院就业预期目标、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谋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周水平讲到,就业是民生工程,是落实今年两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将全力以赴,力争就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档立卡困难户毕业生务必保证100%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二是留赣就业率,争取达到已就业人数的50%,吸引更多人才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实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采取“人盯人、一对一”的工作方针,做好就业工作的加法与减法。

  

(供稿:盛开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