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园林与艺术学院领导走访谭策铭校友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2-01-12     阅读次数:887

 

       201219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院长张露教授、党委书记邓光华副教授、院校友会秘书长吴南生博士、院树木标本馆主任季春峰博士一行受校领导和校友会委托前往九江县林业局,走访慰问兢兢业业战斗在基层工作一线的优秀校友谭策铭高工。
        张露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谭策铭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我校自主研制生产的蜂蜜、花粉、桃酥等礼品,并与谭校友进行亲切的交谈。

       谭策铭高工系我校林学系林学78春(1)班的学生,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九江县林业局工作,长期从事营林技术和植物分类工作,一手建起了在全省均有影响的九江县森林植物标本馆,深受全省业界的敬重和好评。在学校本科教育七十周年之际,谭校友专门向学校赠送树木标本2000份。(园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