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第四届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上海同学促进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2-01-12     阅读次数:855

      2011年11月27日第四届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上海同学促进会在上海徐汇区隆重召开,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受党委书记石庆华教授、校长黄路生院士委托参加此次盛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园林学院院长张露教授、杜天真教授、古新仁教授及军体部廖明祥主任也一同出席。本次大会主题是“团结就是力量 ,创意改变生活”,第四届(新一届)组委会秘书长介绍了新一届的工作思路,新上任的园林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林接旺总经理给杜天真、秦以群、王元生、张露、古新仁等5位同志颁发了园林学院上海同学会专家顾问证书,这次会议还特意邀请了前三届未能联系到70年代入学的林学院校友,老友新朋欢聚一堂,到会120余人。江西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任新铭会长、曹黎明秘书长、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上海校友分会周喜旺会长、动科院上海校友分会杨亮会长到会表示祝贺。

      园林学院上海同学促进会2006年7月成立至今走过了6年风风雨雨,构筑了师生、同学、学校与地方情谊交流平台,已成为上海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学院宣传与推介的形象窗口,为学院人才就业、成长和发展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