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487

1014日,我院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会议,团委书记陈小志、团委老师盛开勇、王茜妮出席,全体运动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建胜表示,运动会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很好的契机,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锻炼强健体魄,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新青年。他指出,与会运动员要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在个人体质允许的情况下,不断进取,勇攀高峰,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为学院争光。

团委书记陈小志在会上表示,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观赛者要为运动员加油,组织者要为运动员服务,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参加比赛。同时做好优秀、典型、感人事迹的挖掘与报道,展现运动员、志愿者、学生干部的顽强拼搏、乐于奉献、为同学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盛开勇则以我院2019年“军训汇演”取得的进步、去年学院冠军运动员、学院教工队伍卫冕全校冠军等优秀事迹鼓舞与会运动员,表达出对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强烈期待。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激发了我院运动员备战运动会的斗志,在学院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预祝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盛开勇,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