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5-08     阅读次数:812


 带着对母校及恩师的牵挂与感恩,怀着与同窗重逢的喜悦,“五一”小长假期间,我院园林052班和艺术051班相继回到母校,打一场篮球赛,参观校史馆,忆当年趣事,举行座谈会,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回忆了当年上课的情形,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始终记得班主任的那句话:有成绩一定要向学校汇报;有困难一定要寻求学院的帮助。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对母校的感恩。并表示一定谨遵老师教诲,继续努力,有能力了要回报国家和社会。参会的老师们感慨校友们的变化,对他们的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

 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供稿:陈小志,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