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全国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5-07     阅读次数:539

  2019年4月30号上午1030分,学院师生在院办111大会议室开展集体收看全国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肩负重任,为中国青年献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

  此次收看学习活动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责任从先人肩上挑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我们应铭记历史,不负前辈们的努力,不负身体里流淌的血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陈小志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