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5-06     阅读次数:541

 20194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并讲话,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王书记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自己的头脑,从而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二是要始终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在今后工作中自觉严守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平安才是最大的幸福,不守规矩必然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三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作用,时时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要为党旗争光添彩,绝不可为党旗抹黑,要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四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担当,在奉献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在当前,要积极为未就业的同学服务,关心他们,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毕业前夕要成为班级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安全文明离校的骨干力量。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谢菊英同志还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党员联系同学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供稿:谢菊英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