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5-05     阅读次数:532

 为创建“干净·整洁·和谐”文明寝室,彰显新时代青年“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425日晚,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在2107室举办第九届学生寝室风采大赛。

   活动中,入围决赛的10间寝室通过PPT、视频、现场才艺展示等方式为大家呈现他们精心打造的“家”。学生宿舍风采各异,有的活力四射、有的温馨友爱、有的清新自然。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团委老师最后总结道:“寝室风采大赛着重点不仅在于寝室的“硬件”的干净整洁,更在于寝室的“软件”,同学们要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共同进步,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供稿:盛开勇  审稿: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