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并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5-05     阅读次数:423


2019430日,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及院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同志做主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发言,他从一、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二、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率先发言,他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必须肩负起的一项战略任务;要压实各级党委责任,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看强不懈怠;责任落实不含糊;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复杂,挑战依然严峻,院党委要分析形势,定期研判。

院长杨光耀同志发言说:要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地认识国际上严峻的斗争形势,清醒地认识当前国内经济发展面临的压力,高等教育责任重大,本科教育是为了培养未来社会中坚力量,教育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教育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必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各位党委委员先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赣农大党【20191号)、《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意见》(赣农大党【201917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供稿:谢菊英       审核: 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