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次数:217

为在学院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31日晚,我院团委在院办111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我院30余个“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参加会议。

来自赣南师范大学的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西省高校金牌青年教师、“互联网+”大赛最具人气奖项目“嗒嗒苗木”指导教师汪和贵及该项目负责人钟佳旺应邀做大赛经验分享,周李鹏涛主持。

汪和贵结合获奖项目讲解了“互联网+”大赛各项细节采分点和注意事项,钟佳旺分享了参赛经历为同学答疑解惑,周李鹏涛则对大赛文件和参赛要求做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会帮助参赛同学明确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提振了士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赛筹办工作,充分发挥赛事育人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简井妹 季宇轩 周李鹏涛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