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歌咏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6-01     阅读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1日,学院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歌咏党课”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一段《毛泽东寻乌调查》视频讲述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刘彩云副书记从“为了谁?”这一问题出发,讲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作为新时代农科学子所应当的使命;随着朗诵《决战宣言》的结束,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为了谁》,来歌颂抗洪抢险的勇士们和新时代的英雄们;最后刘纯青书记讲述了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取得如今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身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以歌咏志,以歌颂党。学院将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内容融入学院建设中,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万紫慧  审核: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