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强化养成教育,共创美好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5-30     阅读次数:10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提高学生的素质和能力,526晚,学院在院办111,召开强化养成教育,共创美好环境专项行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学工办主任聂良、学工办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刘彩云主持。

会上刘彩云对学校开展本次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安排部署。她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高自律意识,投身劳动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对于此次专项行动大家要各司其责,做到寝室安全大排查、寝室卫生大排查

会后全院学生严格遵循学校要求,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对同学们的整改成果进行认真检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宿舍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此次整改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也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学院将继续加强养成教育,督促每一位同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巩固整改成果,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此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以及获得感。

(撰稿:钟南海 万紫慧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