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成功举行“前程似锦 双向奔赴” 招聘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4-28     阅读次数:214

为切实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在学院316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上,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亲临现场为毕业生宣讲,现场以AI设计技术演示设计行业的高效化趋势,传递家居行业温馨、和美的设计理念,给在场毕业生带来震撼的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行业视野。随后集团的概况、员工发展与培养、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到场毕业生发出了诚挚邀请。

今年开学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紧抓线上线下双渠道整合校内校外各项信息与资源,精准把握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分层次、分批次邀请江西益森园农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山和林业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1家校外企业来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工作,与企业共同搭建好院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奔赴”,争取做到 “促就业不断线,保就业不打烊”。

供稿:孔甜甜    审核:刘彩云、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