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林产化工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次数:216

2023年4月11日下午,学院林产化工专业1901班与2001班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副所长陈尚钘主持召开了交流会。

陈尚钘在主持中介绍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鼓励同学积极考研并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坚定目标,不懈努力;他还分享了自己考研方面的有关经验,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会上,林产化工1901班已经考研成功的同学详细分享了考研相关经验和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热情地与2001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丰富专业资料和备考过程中各科复习方法。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丰富了考研经验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学生考研服务等工作,努力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单艳霞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