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4-06     阅读次数:413

为了更加全面地做好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202344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青年教师唐明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考研调剂指导交流工作。

唐明从了解自己的分数、如何查找目标调剂院校、面试注意事项三大方面做分享,并在如何确定调剂院校、研招网调剂系统操作、调剂过程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面试过程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项、复试过程中容易出现被淘汰的情形等内容给出指导建议。强调考研调剂是一项十分艰巨的工作任务,提醒所有同学务必做好准备工作。期间,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并就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考研调剂指导是毕业生升学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采取多样化措施、齐心协力,用心提供考研指导服务,协助考生顺利“上岸”。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