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行“前程似锦,复至心灵” 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34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工作有效提高学院毕业生升学率,3月24-26学院分批、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全体考研学生参与。

  精准指导助力学生考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副院长李媛、刘兴平教授、蔡军火教授王鹏教授依次为风景园林、环境设计、林学(含联培)、园林、林产化工专业开展涵盖农、工、艺学科复试指导交流会各教研室齐心协力,助阵学生考研。

  互动交流排除学生疑虑。各位教师以具体实例为考研学子解答疑惑,结合部分学校的复试案例,对复试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与经验分享,并对同学们的复试安排提出了宝贵建议

  分析形势制定考研计划。指导教师为同学们分析近年考研形势,根据同学们已考的初试分数、成绩排名、所定院校目标等方面,制定好考研复试计划确保学生成功上岸。

  心理疏导调节学生情绪。各位师对我院考研学子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以自我为案例提醒同学们初试后一定要平稳心态,积极准备复试,缓解学生考前焦虑心情。

  此次指导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复试环节的疑惑此后,我院也将继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跟进考研学复试情况,为所有同学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