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次数:309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316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纯青主持。

本次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十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考核标准有关内容进行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工作举措和方向。

刘纯青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以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推动学院党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 缪鹏万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