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党建引领聚力 共建赋能发展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四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次数:286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3月21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第四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双方支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院党委书记刘纯青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搭建共同交流、发展桥梁,实现党建共抓、资源共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发展推动力,不断提升学院“铸绿筑梦 树木树人”党建品牌工作成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曹明星表示,“结对共建”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结合支部工作特色、学科优势、人员组成特点进行“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联建,打造组织、育人、服务和发展共同体,共聚力量、共克难题、共谋发展,做到资源整合、双向服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期间,大家围绕结对共建内容、共建形式、共建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四党支部书记揭二龙同志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学院党委聘请揭二龙、李亚平两位同志为学院的特邀组织员,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聘书。学校原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第四支部党员杜天真教授全程参加了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结对共建,以传承弘扬林学精神为纽带,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党务共联、人才共育、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等方面形成党建共同体,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格局。


(供稿:聂良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