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次数:260

为确保本学期工作能够稳定、有序开展,2023317日,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院办111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洪振主持。

回顾上一学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疫情影响下仍然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档案整理、军训慰问、考研礼包制作、提醒学生打卡等相关工作。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模拟面试大赛、定制毕业生礼物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沟通交流。洪振就近期的具体事务进行安排,强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是我院三大学生组织之一,希望各学生干部在完成学院工作时一定要与其他组织加强协作,确保工作落地生效、有效。

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是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立的初心,学院将继续推行就业“一对一”工作制度,持续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