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15     阅读次数:424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引导作用,2023年3月14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院长陈伏生、党委副书记刘彩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洪振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彩云主持。

首先,刘彩云介绍毕业生基本情况,通报了各班的就业数据,进一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强调所有教师应当齐心协力,充分利用自身工作经验和社会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服务和便利。随后,所有班主任依次介绍了本班保研、考研、调剂、考公等数据情况,并就在开展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交流。

  最后,陈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一、转换角色和转变方法,贯通政策,关心和帮助毕业生就业:二、强化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心理疏导和政策解答等工作;三、利用自身学科优势,为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提供信息指导;四、加强调查研究,细化措施,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毕业生就业。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