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赴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就联合培养工作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12     阅读次数:462

为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3月9日,院长陈伏生、党委副书记刘彩云、辅导员洪振赴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墩福,就业处处长李心婳,教务处本科负责人邵新蓓,林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郁林,副院长李丹丹、游彩云,团总支书记王炎,教学科科长彭丽,团总支副书记杨明星,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分为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两部分。

教师座谈会共分为四部分:一、刘郁林介绍双方出席代表并致欢迎词;二、听取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2023届林学联合培养学生就业情况汇报;三、双方院校就联合培养学生在本科教学、学生管理、毕业资格、学生申请等方面进行自由交流;四、陈伏生、宋墩福分别进行总结讲话。 


学生座谈会共分为三部分:一、学生代表依次就日常学习、考研复试、考研调剂、就业途径、单位实习等问题进行提问发言,并由陈伏生、刘彩云进行答疑解惑;二、师生互动环节;三、陈伏生就招生就业、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进行总结讲话。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有利于加强两校沟通交流,通过共商共建、协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提升育人成果和培养质量。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