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心系学子,温暖到寝”——林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04     阅读次数:332

为了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并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动态与生活状况,3月3日晚8时,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带领学工办老师、分会学生干部深入我院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暖心关怀。

走访期间,刘彩云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关心其学习与生活状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预防甲流保护好自己;同时深入毕业生宿舍,询问学生的学习进展,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完成论文写作,在学习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产生的压力,要学会调节心态、转变学习方式,尽量减少学习压力对自身的影响,积极应对困难,放平心态,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林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深化师生之间的联系,增进师生情谊,有助于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为师生工作间良好的氛围打下深厚基础。

 

(供稿:曹雷雨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