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398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2023年3月1日-2日针对毕业班分班级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洪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出席会议,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与

 会上,洪振就档案转接、就业信息、应征入伍、考公考编、考研复试、毕业资格、网签步骤、就业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并将学校的就业帮扶政策、当今的就业形势、往年就业情况做分析,提醒各位毕业生一定要树立积极、主动、趁早就业意识。

 随后,刘彩云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补充,为学生答疑解惑。她指出:一、就业是检验学校育人成果的重要指标,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同学们转换观念、明确目标、把握时机。二、积极了解就业相关政策,拓宽就业途径,遇到问题主动寻求老师帮助。三、重视就业安全,防范信息诈骗,促进学院学生安全就业

  次会议旨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系列的指导服务,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了解毕业生需求,制定分类指导的就业政策,推动学生就业迈向新台阶。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