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榜样的力量之胡欣怡: 细节决定成败,拼搏铸就人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2-13     阅读次数:392

  胡欣怡,女,中共党员,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林学专业学生,大二时期任职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人,大三时期任职学生会执行主席,惟义林学2101班新生辅导员。获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征文比赛优秀奖、“互联网+”校赛银奖、“挑战杯”校级优秀奖,获卫生先进工作者、早检积极分子、大骨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现已保研至江西农业大学。

  越努力越幸运,胡欣怡同学利用每分每秒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中,充分利用上课时间掌握知识点,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与活动的间歇时间,对专业知识进行系统地回顾与总结;在学生工作中,由于工作较繁琐,需要花大量时间精力,她也能没有怨言地组织好每一次工作;在实习中,她在当时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有所收获:需要对所有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到实际,丰富的知识量和实践经验是大学学习中所必需的。一张张证书,一本本书籍,一张张奖状,一次次颁奖仪式,一次次老师的表扬,一次次成功的喜悦,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的见证。

  为人如立山千仞,为学如海纳百川信心无畏,良心无愧,青春无悔撑开自信的帆,破浪向前,展示搏击风采坚定的信念持久的勤奋科学的方法成功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细节决定成败,拼搏铸就人生。

(撰稿:王逸臻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