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永丰县林业局来我院开展油茶产业发展交流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1-15     阅读次数:389

2023113日,江西省永丰县林业局刘晖局长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油茶产业发展交流。院长陈伏生教授、油茶专家胡冬南教授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永丰县油茶产业发展科研支撑、栽培模式等事宜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陈伏生对刘晖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特别是在油茶科技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指出油茶是南方最重要的经济林之一,油茶产业在国家粮油战略上占有重要位置,永丰县是我省重要的油茶主产区,油茶产业在林业高质量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地位。

刘晖局长介绍了永丰县油茶产业的发展现状、日常管理、科技人才、项目开展的情况,希望能与学院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训、成果提炼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会代表还就永丰县油茶经营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撰稿:张文元   审核:陈伏生、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