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第二届无境景观设计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8     阅读次数:521

2022年12月17日,由学院主办,无境景观设计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届无境景观设计论坛” 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B站直播模式顺利召开。

会议由无境景观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刘青副教授主持,学院院长陈伏生教授、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吴富开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和工作室企业合作单位代表致辞。会议邀请了广东道维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智库专家宋东红,云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升本教研室主任龚雪博士,四川远景建筑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所长熊晟文,广州名匠装饰集团福建平潭分公司经理李麟芳,东广(广州)设计院院长孙孝东,上海集色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亮,上海集塔设计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林芳,易兰设计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兼设计总监张智辉等八位学界和行业精英做主题报告,分享各自的行业、教学经历、体会和成果。会议还得到了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师生的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无境景观设计论坛的举办,旨在促进校内外交流,提升学术氛围,是创新工作室与高校、企业交流方式,促进工作室企业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尝试,对于适应新时代“四新”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刘青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