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领导给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6     阅读次数:546

为关心关爱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状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程参与。12月15日,学院领导带领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共同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

礼包内包含填图答题卡套装,寓意考生“一研为定,一战成硕”,个人专属福袋1个,寓意给每位园林学子“袋”来好运。亲笔贺卡1张,希望将每一份好运和祝福传递给大家。另外,礼包内还有文件袋、签字笔、学院定制的助考笔记本等相关助考礼品。    

在派送过程中,学院领导亲自将每一份蕴含深深祝福的礼物送至每一位毕业生手中,关心学子考研期间的学习状态、住宿行程、健康状况等情况,提醒各位考研学子越是关键时期越要顶住压力,鼓励考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叮嘱考研学子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从容应考。

    学院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学生升学的服务工作。考研礼包传送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传递着“园林家庭”的温馨和暖意。祝愿所有为理想奋斗的园林学子成功上岸,前程似锦!

(供稿:洪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