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榜样的力量之罗家俊:勤学苦练,善于作为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6     阅读次数:578

罗家俊,男,中共党员,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班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主席团成员、班级学生辅导员、无境工作室负责人。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参加校内校外诸多比赛与项目,连续获得五个学期一等奖学金,一个二等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第四届敦煌国际设计周江西省三等奖、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入围,江西农业大学第七、八两届数字化作品创新创业设计大赛一等奖、江西农业大学插花花艺大赛花束一等奖、第十一届“艺德杯”艺术设计一、三等奖等奖项,现已成功保研至江西农业大学。

罗家俊凭借着自律向上的生活态度,保持活跃状态,积极去学习生活。身为学生会主席,他并没有因为学生工作而扰乱自己的学习节奏,而是按课程表列好每个事情要截至的日期,很好地平衡学习和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既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也提高了业务能力

罗家俊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大学四年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勤奋就会有收获。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大家多多向优秀的人学习,守着本心,奋发向上,将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每天多做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多创新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学一点点,就是进步的开始;每天多进步一点点,就是卓越的开始。我们都是青春途中的赶路人,在追逐光的同时,自己也会染上亮色,愿你我都能成为光。

(撰稿:王瑞 戈梦怡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