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风景园林2101studio作品展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次数:333

近日,我院风景园林21级学子在黄英、易军红、罗譞和黄子营老师指导下着手规划设计studio模型制造,本次规划设计经过两周的施工时间共建造出农贸市场景观改造设计、海昏侯祠堂岗公园西入口设计两部分共计11件成品,于12月6日在院办展出成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大众开通线上投票。

展览中,在经过同学们对展品的讲解和专业老师的点评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交流展品心得,碰撞出更多思维上的火花。

至此,本次作品展完美落幕,同学们用艺术形式感受世界、认识世界、表达自己独特的看法,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更体现了学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逐,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艺术的慰藉和温暖,同时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

下面是本次线上投票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hello乐园》
二等奖:《鄱阳昏西》《掩石藏诗》
三等奖:《江雪源》《遇林》《菇咕园》

(撰稿:杨雅慧严梦   雪审稿: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