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野鸟学会代表参加中国永修国际观鸟大会获得第二名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次数:361

12月8日至11日,由江西省永修县林业局主办、江西观鸟会承办永修县全域观鸟大赛于永修县开展。此次观鸟大会由来自全国19省(市、自治区)的42个观鸟组织混编组成31支比赛队,开展三天两夜55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同提交了219种鸟的赛会总成绩

我院野鸟学会队观测鸟种数146种荣获第二名“突破奖”好成绩!与第一名“优胜奖”队伍仅差一种。同时我院队特别记录到唯一鸟种鳞头树莺和黄鹡鸰,及本次赛事中发现的3种环鄱阳湖湖区鸟种新记录之一的淡绿鴡鹛。

    此次比赛是我省观鸟比赛参赛队伍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野鸟学会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观鸟赛事,再一次提升了我院野鸟学会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后续主办观鸟赛事积累了经验。

(撰稿:欧阳林霞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