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两个森林生态定位研究站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综合评估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12     阅读次数:391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近五年(2017-2021年)建设管理情况综合评估结果,由我院建设的江西九连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评估结果为良,居江西省第1位、名列全国第37位,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评估结果为中,居江西省第2位、名列全国第90位。

长期以来,学院通过深化校地合作、整合资源不断夯实生态站建设,严格按照《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管理办法》要求,开展水、土、气、生多要素长期观测,打造集定位观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示范、科普宣传方面的综合平台,为区域社会、经济、生态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依据,支撑省一流高峰特色学科和有特色高水平学院的发展。

(供稿:卜文圣   审核:刘纯青)